close

2005年12月15日 星期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冷的關係,
連續這一個禮拜以來我每天都睡過頭,
睡到早上8點多才起來尿尿,
10點多才吃早飯。
吃完早飯以後,
我照例會四處巡巡看看,
如果沒什麼大事,
我就會回到我的床上(如果媽咪還沒出門的話),
或是跳到我的專屬座椅上(如果媽咪已經出門的話),
繼續蒙頭呼呼大睡。

今天早上當我吃完飯四處巡看時,
突然發現有一個鬼鬼祟祟的傢伙,
一下子溜到屋子這一角,
一下子又跑到屋子那一角。
我直覺地跟著那個玩意兒移動,
它移到東我就移到東;
它挪到西我就跟到西。
那傢伙後來可能發現被我跟蹤了,
刷的一下就躲起來,
害我找了一個上午,
都沒見到它再出現。

一直到了下午2點左右,
那個傢伙忽然又出現了。
當我再度跟著它左右移動時,
媽咪也突然出現了。
媽咪一進門就叫我趕快著裝,
說要帶我出去曬太陽。
原來那個在我們家鬼鬼祟祟移動的傢伙,
是好久不見的陽光,
因為太久不見,
福妹我一時之間竟認不出它來了。

福妹我一著裝完畢,
就趕緊跟在媽咪屁股後面,
要去享受享受這久違了的陽光。

這是福妹我以前最常曬太陽的地方--普立爾前面的大草地



這是福妹我以後要常曬太陽的地方--爸比辦公室的會議室











媽咪要求我擺個最舒服的姿勢,但又要做出很優雅的樣子,那就這樣吧~~~~

看了福妹我這樣子,
你是覺得暖洋洋呢,
還是懶洋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