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8月28日 星期日

今天真是個beautiful Sunday!
自從上個星期六媽咪宣告我的密集減肥計劃結束,
目標達成率僅一半以來,
我就沒有機會再站上磅秤。
儘管媽咪嘴上不說,
但依我對她的瞭解,
她應該已經對我放棄了。
難道我這輩子註定要做一個胖妹?
難道我從此就要與那些美麗的衣裳絕緣?
不!不!!不!!!
一定是老天爺聽見了我內心的吶喊,
才會可憐我這小小的心願。
我瘦了,
在我停止減肥計劃後一個禮拜內,
我竟然還瘦了200g,

這真是──太神奇了!!

藉這個機會,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餵我飼料的阿香阿姨、
偶爾帶我散步的奶奶、
邀我作客的牙牙姐姐、
供我運動消耗體能的美堤河濱公園、文德公園、
第一銀行及台新銀行廣場、
捷安特腳踏車、山葉機車、
家中那台不知名的電子磅秤,
還有許許多多參與這次減肥的人事物。
總之,謝謝你們!
這份成就是屬於大家的!


抱歉,我媽咪在叫我,
我要去吃潔牙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