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7月18日 星期一

今天是颱風天,
各縣市都放假一天,
爸比媽咪不用上班,
我也不用上學。
外面風雨好大,
門窗被吹得喀喀地響,
害我也睡的不安寧,
三不五時就得起身,
四處梭巡吠個幾聲。
雖然結果常常是:
門窗繼續響它的;
我也繼續吠我的。
但是我相信,
有志者,事竟成。
果不其然,
到了下午四點左右,
門窗就没再亂響了。
然後我和媽咪就在爸比一聲令下,
著裝準備外出巡視災情。
媽咪幫我穿上前陣子新買的雨衣,
這是我第一次正式穿雨衣在雨中行走,
心中的雀躍真是筆墨以形容。

只不過媽咪真的很會ㄙㄨㄛˊ,
磨蹭來磨蹭去的,
一點兒危機意識也没有!
看看我,
人家我早就在坐在大門口,
等到大門一開,
我就可以往外衝。

所以囉,
將來如果有人要應徵打火弟兄,
可千萬不要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