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9月8日 星期四

今天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
媽咪突然把我挖起來,
說有件事想找我商量商量。
看媽咪一臉嚴肅的樣子,
我也顧不得睏意,
就起來聽聽看她要說什麼。

然後媽咪就對我說:
「妳也老大不小了,
每天光是吃完睡、睡完吃也不是辦法,
總要找點正當工作來做做。
就算爸比媽咪將來老了不靠妳,
妳也要能自己養活自己啊!
妳雖然是書讀的少了點,
但長得那麼漂亮,
也算是老天爺給臉,
賞妳碗飯吃。
媽咪想了很久,
有一個工作應該還蠻適合妳,
不如讓媽咪幫妳照幾張相,
幫妳貼到網路上,
客串一下展示商品的模特兒,
妳覺得怎麼樣?」

媽咪妳真的很無聊ㄟ,
要照相就照相,
說那麼多!
真是夠悶的,
大半夜的還被挖起來照相,
不過我的樣子,
還真的有像show girl 吔!


這是目前網路上最新流行的寵物飲水器,特色在於瀑布型的出水設計,靜音不吵人。


飲水器內可放置一片濾心,水經過過濾後,甘甜純淨,包你寵物愛喝的不得了。


我雖然不是喝這個長大的,但是現在開始喝,老了比較不會尿路結石ㄛ。


你心動了嗎?想買了嗎?
你問我說要去哪兒買?。
人家我怎麼知道,
我不過是客串一下show girl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