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們全家上下都在嚴陣以待,
因為按日子算,
妹姆差不多快第四次發情了。
可是我們左等右等,
到今天還沒有消息,
這個大姨媽,
你到底是來,還是不來?
好歹給我們一句話吧!

趁著大姨媽還沒來前,
我把妹姆生理期專用的小窩拿出來曬曬。
平常妹姆都是跟我和福爸一起睡,
所以這個小窩一年只用得到一次,
它是我上網買的,
設計得不錯,
既好看又實用。
說了那麼多,
我們還是請職業麻豆袁福妹小姐來示範一下用法,
請注意看~~

別小看它只是個普通的袋子,裏面可是大有文章。



把裏面的東西抽出來一點給你們瞧瞧!


看到沒,是個狗用的蒙古包!待我爬進去看看。

內墊有兩種顏色,這邊髒了可翻過來換邊繼續使用。

沒事坐在裡面還真舒服。

學楊貴妃般斜倚著也不錯。

當然還是整個趴下來最讚。

出來時也很容易,像我就根本不用彎腰。

最後袋子還能充分利用,當個椅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