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福爸和我約了朋友在外頭吃晚飯,
臨出門前福妹一直用那副無辜又哀怨的眼神看著我們,
結果我們還是沒帶她去,
所以飯後為了補償福妹,
我和福爸特意繞到福爸同學開的那家寵物用品店,
打算幫福妹買個新玩具,
算了算我大概有四個多月沒幫福妹添新玩具了。

福爸的那個大學同學開的寵物用品店,
位在忠孝東路四段,
好像還蠻有名氣,
叫做LABRADORIAN,
賣的很多玩具都是自己從國外進口,
外面很難找得到的。
我和福爸之所以找到這家店,
說起來還真有點典故。
因為福爸有個大客戶叫刑X局,
在忠孝東路四段聯合報大樓後面,
福爸常跑去人家那裡串門子,
那附近不好停車,
所以福爸去時就會順便洗車或做汽車美容,
因此結識了一間洗車店的老板。

那間洗車店的老板養了一隻臘腸狗和一隻拉布拉多,
那隻拉布拉多跟福爸一樣,
沒事也愛到處串門子,
而牠最常串門子的地方就是間LABRADORIAN的店。
有一天福爸帶著我和福妹去大客戶那裡泡茶,
福爸又照例把車停在洗車店那兒。
等到我們談完事要取車的時候,
車子還沒保養好,
於是我們就跟老板聊起天來。
那陣子福爸一直想幫福妹買頂安全帽,
可是我們看了好多家,
始終沒看到中意的。
福爸和老板聊到這件事,
老板就建議我們去他家狗狗常去的那家寵物店找找看,
於是乎我們一家三口就找上了LABRADORIAN。

一踏進LABRADORIAN,
我們就看見洗車店的拉布拉多犬,
因為福妹怕大狗,
所以我們趕忙把福妹抱起來,
正在一陣忙亂之際,
店裡有一位男士走過來,
對福爸說:XX大學統計系。
福爸愣了一下,
腦袋頓時冒出許多問號(PS:福爸常有選擇性失憶的症頭……),
接著人家就說:同學!
這時我看到福爸很不自然地點頭回說:啊!同學!
然後人家又很迅速地叫出福爸的名字,
這時只見福爸在那裡嗯呀、啊呀、同學的混,
福媽一聽就知道福爸又忘了人家的名字。
後來我們得知這位楊同學可不是一般的員工,
他可是堂堂這間寵物用品店的老板耶!
於是乎福爸就突然想起從前的點點滴滴,
在福媽買東買西買單之前,
已搖身一變成了人家的麻吉,
那位之前在銀行工作,
因為愛狗而放棄本行的楊同學,
最後也不得不給予我們這兩個死皮賴臉的傢伙,
所謂的「友情特別價」,
哈哈哈!有話好說,
大家都是性情中人嘛!

其實我們雖然沒時間常去光顧那間店,
但每次去買東西,
荷包都是大失血呢。
繼上次在那兒買了福妹的雨衣,
和一個彈跳玩具(已徹底被啃爛了)之後,
福媽這次又發現了一件新寶貝--
DOOGY臘腸狗及香水。
它是法國的品牌,
臘腸狗是用一種極軟的塑膠做成,
可以調整成好多種造型,
活靈活現的,
非常可愛。
我這麼說有點抽象,
讓你們自己看照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