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這篇的時候,我又想起一首歌。
很久很久以前林淑蓉唱的,
叫做:「安娜」。
那首歌那時候很紅啊!
可能是因為當時民風純樸,
大家主要的娛樂就是看電視,
而電視又沒有第四台可以轉來轉去,
所以只要歌星或歌手一出唱片,
連續上幾個電視節目打打歌,
歌曲就莫名其妙變成家喻戶曉,
且走到哪兒都有人能琅琅上口。
收回題外話。
我覺得那首歌挺有意思的,
歌詞大致是說一對戀愛中的情侶,
那個女的一開始不告訴那個男的她叫什麼名字,
要那個男的去猜。
那個男的後來有沒有猜中也搞不清楚,
反正那個男的每次都叫那個女的安娜,
那個女的好像還蠻高興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猜對了?)
反正最後就欣然接受,
還說:「…每次你都這樣呼喊我,這個名字屬於你。」

我是這樣想啦,
不知道那個男的是不是衝著每個女人都叫「安娜」?
就像幾年前有一件轟動政壇的寶寶事件,
就是有一名現任立委的帥哥,
把他每一位交往的女性友人都喚做「寶寶」,
以免帥哥那天一不小心口誤,
問題就無法收拾了。

也許現代時代不同,
叫「安娜」還是「寶寶」的老掉牙方法已經過時。
但身為一位吾家有母狗初長成的母親,
要求各位有興趣的公狗們正名以對我家女兒,
應該是件不為過的事吧!
請注意,
我們家女兒的名字俗歸俗,
但好歹也是她娘取的。
她的名字不叫安娜也不叫寶寶,
是「福妹」!
正確寫法請參考下圖:

以上貼紙係由名教學光碟收藏家輝哥獨家製作


本精美狗牌係由知名大廠3M家族慷慨贊助


此木雕作品承蒙國內首屈一指BB彈高手詹"大"隊長親筆題字


來,握個手,媽咪的寶貝~~~
不要再不爽了!


反正,福妹這個名字, 就是屬於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