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禮拜一的下午,媽咪接了一通很奇怪的電話。
講著電話的媽咪,
眼神透露出不尋常的光彩,
不時還回頭對著正躺在小床上休息的我微笑。
媽咪掛了電話後沒多久,
突然起身離開座位,
連皮包和手機都沒帶,
她就匆忙地走出門了。
還好機靈如我,
在察覺媽咪神色有異的第一時間已醒過來,
於是我偷偷地跟在媽咪後頭,
好探清楚個究竟,
以回報我最親愛的爸比,
讓他知道媽咪上班的時間都在搞些什麼鬼!

沒想到,
最後的結果,
真的讓我嚇壞了!
我媽咪她,
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
背著我最最最親愛的爸比,
和一名開著黑色SAAB轎車的...............................阿姨,
打情罵俏又眉來眼去,
最後甚至還交換了一件信物。
那個東西我看起來覺得有點眼熟,
但不太確定和我有沒有關係,
我只知道它的名字叫做:「貴妃抱枕」。
我偷偷拍了幾張那玩意兒的照片,
要留給我爸比從韓國出差回來的時候看。
不過既然今天是快樂的星期五,
那我就先秀給你們看一下好了。


就是這個玩意兒:




我覺得有點面熟,但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







大家如果知道答案,





歡迎來信告訴我喔!





另外,我最近在我的小套房的網誌也發現了一樣怪東西。
那個怪東西的名字,
跟上面那個鬼玩意,
竟然都用了福貴妃我的「貴妃」兩個字,
說是叫做什麼「典雅貴妃鐘」來著。




根據我查證的結果,
那是一位自稱NONO姐的,
從我的相簿裡千萬張的照片中(學我媽咪的誇飾法),
精心挑選出一張照片之後再去製作的。
可巧的咧,
NONO姐和我媽咪,
雖然不曾謀面,
也沒聊天打屁過,
但居然都選中了同一張照片,
這不正應中了那句成語還是俗語所說的:
不約而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