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的好:「人為財死,狗為食亡。」
還有一句俚語形容的也不錯:
「狗,牽到北京還是狗。」



什麼?
這兩句話都是在形容我?




我看是搞錯了吧,
人家我可是走端莊優雅路線的淑女呢。




除非是...........................................



莫非是......................................................................



難道是...............................................................................................................



我媽咪又在網路上任意造我的謠了?



還是...........................................................
那個冒充我的,
吃起鹿大骨來絕不嘴軟,
而且在我爸比靠近時,
還會對他兇的,
叫什麼陳米姆來著的傢伙,
又喬裝我的分身,破壞我的形象了? 



反正最近如果各位叔叔阿姨們看到有個穿著泡泡襪,
眼神透露著兇光的傢伙,
那絕對不是我。

以上,報告完畢,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