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6月26日 星期一

我常常聽到醬油的馬麻跟我媽咪說我很好命,
因為我爸比媽咪自己開公司,
所以我媽咪高興的時候就會帶我去上班。
我周圍的好朋友們也很羨慕我,
因為我常常可以一天24小時都跟我媽咪混在一起。
有媽咪的陪伴當然是件很開心的事,
但是,如果你們了解我媽咪,
你們或許就不會那麼羨慕我,
其實我的際遇,
並不如你們所想像的那麼快活,
我,
其實,
有時候,
跟阿兵哥,
在某些方面,
並沒有太大的不同,
我也是常常被我媽咪,
操到口吐白沫中暑倒地的。

前兩天,
室外溫度高達攝氏33、34度,
我媽咪為了讓我去外面草地小解,
牽著我走在艷陽高照的馬路上,
然後我這向來算是鐵打的身體就………………
中暑啦!!!!!

剛開始的時候,
我只是伸個小舌頭跟媽咪示意。



沒想到媽咪還是一意孤行,
於是我就把舌頭掉出來嚇嚇她。



後來媽咪只好屈服抱我回去。
進了公司門,我就趕緊找了個涼快的地方坐下。



兩分鐘後,我也顧不得什麼睡相,
就~~~~~倒地不起了~~~~~~~~~~~~



我說媽咪呀,
你偶爾也要行行好,
因為就算是鐵打的身體,
也禁不起你這樣地~~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