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6月26日 星期日

我的媽咪很愛乾淨。
她總是告訴我說:乾淨的狗狗走到那裏都會受人歡迎。
所以我從小也就喜歡乾淨,
因為我希望我走到那裏都能受人歡迎。
媽咪平均一個星期幫我洗一次澡,
到現在為止,我已經洗過一百二十多次澡了。
媽咪的腰不好,
每次幫我洗完澡都會喊說她的腰快斷了,
可是她還是堅持要自己幫我洗澡,
因為她說這是培養我們母女感情的最好時機。
我有點怕水,
但是為了和媽咪培養感情,
我都會乖乖地坐在浴缸裡,
讓媽咪拿著水從我身上淋下去。



洗完澡之後,媽咪會抱著我一直親一直親,
又會說我變得好香好乾淨。
嗯,看起來真的是乾淨的狗狗比較受歡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