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爸,今天過的還快樂嗎?
在你四十歲生日的這天,
你許了些什麼願望呢?
我知道現在再跟你說聲生日快樂會顯得很矯情,
因為我們私底下從來也不過什麼生日的。
但是,今天是你堂堂邁入不惑之年的日子,
總覺得……總覺得該送你些特別的禮物。
媽咪想送你一首歌,
希望你聽了歌之後,
會有甜蜜、快樂的感覺,
要幸福喔!!!






送給你陶喆的歌:「就是愛你」。


我 一直都想對你說
你給我想不到的快樂
像綠洲給了沙漠
說 你會永遠陪著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
讓我飛
也有回去的窩

我願意
我也可以
付出一切
也不會可惜
就在一起
看時間流逝
要記得我們相愛的方式

就是愛你愛著你
有悲有喜
有你 平淡也有了意義
就是愛你愛著你
甜蜜又安心
那種感覺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