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0日 星期二

媽咪告訴我說:

今天,我最大,

因為我今天「長尾巴」。

媽咪跟我說我今天長尾巴的時候,

我覺得好好笑,

可是我沒有笑出來,

因為媽咪的表情看起來很認真。

就隨她高興吧!

雖來我從生下來就長了尾巴,

而且從8個多月大到現在尾巴就沒再長長過………

但是又何妨呢,

反正今天我最大!!

一大早媽咪就幫我穿的漂漂亮亮,

帶我去公司上班。

接近傍晚的時候,

媽咪帶我去剪頭髮(是媽咪剪不是我剪,我的頭髮夠短了)。

之後媽咪在剪髮店隔壁買了一個蛋糕,

買的時候媽咪還問東問西,

問了一大堆問題,

害那個賣蛋糕的阿姨回答的有點尷尬。

我只聽到最後一句,

那個阿姨說她有一個客人也是買這種蛋糕給狗狗吃。

我聽到那個阿姨說這句話後,

我全身都覺得熱了起來,

難不成那個蛋糕是要給我吃的??

可是,媽咪買了蛋糕之後並沒有給我吃,

害我眼巴巴地望著那個蛋糕,

差點流出來的口水又吞回肚子裡去了。

沒多久,爸比騎著摩托車來接我和媽咪,

他們兩個要去吃爸比一個客戶辦的尾牙,

順便帶我去跟好不見的畢叔叔、畢阿姨還有丸子三兄弟叔叔玩。

坐在爸比的摩托車上時,

我的心情好沮喪,

迎面而來的冷風又吹的我臉好痛。

我很氣媽咪,

她根本就是騙人的,

一早起來還跟我說今天我最大,

結果…...............

他們去吃好料的,

我就只能窩在提籃裡睡覺,

而那個香噴噴的蛋糕,

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被爸比收了起來。

真是令人生氣!

難怪我的尾巴細細的都沒長長,

一定是被他們害的啦!

更氣人的是,

爸比吃完飯後又跑到他一個同學開寵物店的那裡,

說要向人家討杯水喝醒醒酒,

結果害我餓著個肚子,

還被三隻好大好大的拉不拉多突襲,

屁股都快被聞爛了,

生氣生氣!!!

回家的路上,

冷風還是咻咻的吹,

我的臉已經快失去知覺,

加上憋了一肚子的尿,

和一個餓的前胸貼後背的肚子,

福妹我簡直快抓狂了!

這時聽到媽咪坐在後座和爸比有說有笑的對話,

聽起來真是覺得刺耳,

恨不得用我那唯一會的兩句英文,

叫他們兩個馬上Shut up啦!

後來爸比騎到一個地方,

車子突然回轉,

把我和媽咪放下來。

咦,我覺得這地方的味道好熟悉,

這裡不是我們家前一陣子才發現的秘密基地嗎?

咦,媽咪買的那個蛋糕怎麼又突然跑了出來,

難道…………………………

真的是要給我吃的嗎?
在那一刻,我突然又覺得我好愛好愛我爸比和媽咪,

而且風吹在臉上一點兒都不覺得冷了吔!!



我們找了一個可以坐下來的地方,

媽咪說蛋糕太大不可以一口氣吃完,

所以就把蛋糕分裝在一個小碗裡,

 

我雖然有點失望,

可是想到那一整碗的蛋糕都是我的,又覺得很開心。



來我媽咪幫我唱生日快樂歌時,我很感動呢。






唱完國語版的還要唱英文版的,
我就有點不耐煩了。




最後應媽咪的要求,在開動前再和蛋糕合照一張。




總算讓我等到了吧!!



耶!耶!耶!今天我長尾巴!今天我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