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初趁福妹剛滿四歲之際,
福媽帶福妹去拍了一組寵物寫真集。
相信很多人在福媽的強迫推銷下,
或多或少都已經看過福妹的寫真照片。
(還沒看過的,請往這裡去
看歸看,福媽好像沒跟大家提過,
在那四十三張精選過的照片裡頭,
還是有所謂喜愛程度排行榜存在。
想知道福媽心目中的No. 1是哪張嗎?
不如大家來玩個窮極無聊、閒著也是閒著、
猜對了也不知道能幹麼的心有靈犀的測驗好了。

下面有六張照片,
請大家猜猜看福媽最喜歡的是哪一張?

A. 標題:「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本照片曾獲選為福氏企業精美筆記本之背景圖片。


B. 標題:「打電腦的袁秘書」

本照片蟬聯福媽手機背景圖片五個月,迄今仍未被更換。


C. 標題:「貧窮貴公主」

本照片經採用為福妹幸福小套房英文Banner的圖檔。


D. 標題:「珍珠萊斯的微笑」

本照片曾做為彩繪柳丁機殼比賽之素材,並以790元高價賣出。


E. 標題:「我只要海尼根」

本照片經翻拍為福家客廳擺設抱枕之背景圖片。


F. 標題:「貴妃賀新春」

本照片經選為福妹2007年寫真集之封面照片。


選好了嗎?

接下來我要公布答案囉!



選A的人:在真實生活中不可駕馭、自由浪漫的人最能吸引你。

選B的人:在被追求的過程中,有創意、新鮮的追求方式最讓你無法抗拒。

選C的人:你很在乎社會的看法,婚後你不會有越軌的行為。

選D的人:你永遠渴望愛情,願意用一切事物去交換。

選E的人:你喜歡有格調的情人,但又害怕情緒化的人。

選F的人:你喜歡和你的另一半建立一種永遠在戀愛中的感覺。


怎麼樣,
上面的答案有準嗎?!
千萬別跟我說你還真的仔細看了解答,
福妹的照片關那些答案什麼事,
我是請大家猜看看我最喜歡的照片是哪張,
誰叫你們去做性向測驗啦!


接下來我要認真公布答案了,
正確的答案是:C。
為什麼福媽最喜歡這張咧?
因為啊,C這張照片照起來最像福妹本尊,
帶著點憂鬱的眼神,
濕潤微翹的鼻頭,
弧線完美的大耳,
豐腴飽滿的圓胸,
皺摺分明的短腿,
更重要的是,
那件紫色貴氣的毛衣,
是她媽媽我親自為她準備的,哈!

只不過上面講了那麼多,
到現在還沒講到重點。
為什麼福媽要重提這段寫真集的往事呢?
事情是這樣的。
這陣子福媽真是福星高照,
三天兩頭就會收到有人寄來的禮物,
(大家應該知道這裡的三天兩頭是誇飾法吧!)
像是這個:




還有這個:



上面那個用了福媽最愛的福妹照片的東西是什麼?
原來是個磁鐵開瓶器。


下面那個看似個鑰匙圈的小套房設計又暗藏了什麼玄機?
原來它是一面小鏡子。


那肚臍麻和迪迪麻分別送上開瓶器和小鏡子到底又是什麼意思?
難不成是嫌福妹日子過的太招搖,
要我們帶著開「瓶」器和小「鏡」子,
歸隱山林過著平靜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