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媽咪說,今天是我做她女兒第2000天的日子。



媽咪說,2000天聽起來不算太多,
但是如果用手指頭一根一根地數,
也可以讓人數到快要抓狂。
不過媽咪跟我說她沒有抓狂,
她說她不怕數到2000,
只怕沒有2000可以數。

媽咪說,過去這2000天裡,
我們一同走過許多的風風雨雨,
她陪著我高興,我伴著她開心;
她伴著我難過,我當然也會陪著她傷心。

媽咪說,為了紀念這特別的日子,
她想寫篇「我們一同牽手走過」的文章,
但是因為我的個子太矮,
手又太短,
媽咪沒辦法和我牽手(媽咪還說「牽手」兩個字是要留給爸比用的),
基於做人要誠實不能亂說謊的原則,
媽咪說只好把名字改成牽「繩」走過......了。

媽咪說,我從小到大不知換過多少牽繩,
但很奇怪的,
幾乎沒有一張照片照到我的牽繩,
頂多只有我那用來勾牽繩的項圈。
還好我媽咪不是個太複雜的人,
一向以來,
福妹我戴什麼顏色什麼款式的項圈,
媽咪就幫我配同樣顏色同樣款式的牽繩,
所以各位叔叔阿姨看到福妹我脖子上戴什麼樣的項圈,
就可以猜到我媽咪那時手上拿的,
是什麼樣的牽繩囉!
而且更重要的是,
這些不同的項圈,
象徵福妹我在過去這2000天裡所經過各個不同的階段,
唯一不變的是,
我媽咪手中始終幫我拿著牽繩,
我們說好,
她會一直帶著我走過.......................。



(福妹的第一條項圈,上面還有鈴鐺)



(側面圖看得清楚一點)



(也曾經用過胸背帶)



(青春期時改走華麗風)



(一整個非常有氣質)



(後來福小姐她...變胖了)



(只好儘量不戴項圈改戴項鍊......)



(本來覺得這條粉紅迷彩項圈還蠻特別的)



(一次寵物展中發現竟然是沒人要的花車商品後就#$%^&*%@...)



(脖子上那條算是福妹此生用過最高貴又「不貴」的皮項圈了)



(遊山玩水的最佳選擇)



(網路購物達人福媽近期最滿意的戰利品)



(戴了脖子會變長喔,呵呵~~)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