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珍妮佛,就是這麼神奇。」

2006年4月20日 星期四

好久沒聽到上面這兩句對白了。
記得前幾年電視購物頻道剛剛開始流行的時候,
我陪媽咪在沙發上看電視,
常常會聽到傑克叔叔和珍妮佛阿姨這樣的對話。
那時候我還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一定要叫「傑克」才很神奇,
難道我爸比叫「杰哥」就不神奇了嗎?

這個疑問存在我心裡很久了,
一直到去年五月的時候才解開。
原來真的不是隨便叫什麼名字都會神奇,
只有傑克,沒錯,就是傑克,
只有傑克才是神奇的保證喔!!

去年五月間一個驕陽的午后,
媽咪帶我去獸醫伯伯那兒看病。
那陣子我的耳朵一直發炎,
媽咪只好三天兩頭帶著我去清耳朵。
獸醫院離家裡說遠也不算太遠,
以我和媽咪的腳程,
大概要走上二十分鐘。
二十分鐘說久也不會太久,
只不過在攝氏接近三十度的大太陽底下,
別說二十分鐘,
光走個五分鐘,
以我這雙短腿及幾乎碰到地面的肚子,
若沒有迴廊遮蔭,
中暑是一定要的啦!

看完了病,媽咪照例帶著我沿著店家的門口走。
走著走著,我又不由自主地張嘴吐舌喘著大氣。
媽咪看了看我,沒多說什麼,
接著就帶我走進一間我沒去過的店。
我只記得那間店的地板好涼快,
我一進去就四肢攤平躺在地上納涼。
躺了才沒一會兒,
媽咪就叫我上車。
本來我還以為是爸比開車還是騎著摩托車來載我們,
結果沒想到,
媽咪竟然花了好幾張小藍買了一台腳踏車,
是那種可以載我天涯海角去翱翔的袋鼠車耶!


本來我的袋鼠車是長這樣(不過為了配合媽咪的大屁屁,椅墊換過了):



後來媽咪覺得前面的籃子會擋到我的視線,就把籃子改到後面,我坐起來就變成這樣:
 


打從去年五月份起,
媽咪用這台袋鼠車帶我闖盪了不少地方,
直到現在,這台車都還是媽咪和我晴天時上班的交通工具。
我坐這台袋鼠車快一年了,
但從來沒有好好謝謝它。
更誇張的是,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這台袋鼠車叫什麼名字呢?
今天我問了媽咪之後,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原來我們家的袋鼠車有個非常響亮的名字,
叫做:傑克。
而且根據媽咪的說法,
目前市面上最好騎最實用的袋鼠車就只有這款,
就是傑克牌(Joker)袋鼠車。
難怪這台車在過去一年裡陪我走遍大街小巷卻絲毫不見疲態………。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