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4月10日 星期一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中午也沒辦法出去,
只好窩在媽咪辦公室裡睡覺和發呆。
媽咪上上禮拜幫我買了一張新床,
看著那張新床,
我一時興起
隨手寫了首歌,
寫的不好,
希望大家不要見笑


歌詞是這樣的:

我想要有個床,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我想要有個床,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我才不會害怕。



什麼?!!!!
居然有人說我這是抄襲潘美辰以前的歌!!!
吼~~~~~~~~~~~~~~~~
算了算了,
我也不想計較了,
反正我是只想讓大家看看我的新床而已,
我的新床看起來很舒服,
還有枕頭,
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