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菲菲家玩了一個10110的網路串連遊戲,
福媽因為一時走避不及被點到名。
福媽雖然絞盡了腦汁努力地答題,
卻還是慘遭眾人指摘為打混摸魚。
由於這已經是上個禮拜的事,
而聖經上說:不可含怒到日落,
所以福媽就原諒你們好了!!

會重新提起10110的網路串連遊戲是有原因的。
那一堆的題目裡面好像有一題是問道: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感動你?」
這一題很難,真的很難,
從小到大福媽聽過那………麼多的歌,
幾乎五首裡面就有一首會覺得感動(這…未免也太善感了點吧?!)
怎麼可能還記得哪一首是「最」感動呢?
不過,如果去掉了「最」感動的「最」這個字,
福媽我的答案可能就落落長,
三張A4的紙可能也寫不完了。
所以囉,最好的方式就是跳過去不答啦!

話說回來,
因為上禮拜四某自認英勇挺拔在日商工作的紅衣男子,
在從軍前(哈!因為太英勇所以被教召五天去保家衛國了~~~~),
緊急為福妹送來了肚臍麻贈送的紅珠小花項鍊。
那條項鍊雖非純金打造,
但看起來價值非凡,
尤其是掛在福妹的脖子上,
實在是顯得太太太太太…………………令人驚艷地…………………
緊啊!!!!!(看起來福妹最近又福了不少#@$%^&*#$%^&*)
在幫福妹拍照的過程之中,
福媽的腦海裡莫名其妙地想起一首歌:
梅艷芳的「女人花」。
梅姑的這首歌唱的非常地有感情,
福媽聽到現在也都覺得很感動,
既然如此,
那乾脆來自製一首「女人花」的MV吧!
說來就來囉~~~~~~~~~~~

(前奏)

   

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地等候 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我內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 誰來真心尋芳蹤



花開不多時啊堪折直須折 女人如花花似夢



(間奏)


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 真情真愛無人懂



遍地的野草已佔滿了山坡 孤芳自賞最心痛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 能撫慰我內心的寂寞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



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



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 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



(間奏轉調)



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 花開花謝終是空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夢




女人如花花似夢

特別感謝: 

肚臍麻及DN乾媽提供之紅珠小花項鍊

醬油媽提供之白色大花及黃花頭套

福爸提供一雙溫暖的手

普利爾廣場公園及陽明山Villa Garden提供之場地

以及福妹小姐全程配合參與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