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遲了兩年又九個月,
但現在決定總比拖在那裡一直不做決定好。
套句冠冠同學最近的名言,
該面對的事,「面對就對了啊!

或許有人看到這篇的標題會嚇一跳
想說福媽的法律劇場才開張沒多久,
難道馬上就要關門,
還推出所謂的「告別代表作」?!
呵呵!非也非也!!
以福媽的能耐,法律劇場再撐個三到五集的,
應該還沒有問題(哇哩勒,才三到五集~~,那跟沒能耐也沒啥差別吧!
不過總歸一句話,
這篇告別代表作和福媽本身沒有太大的關係,
是福媽的愛女,
也就是這間小套房的女主角袁福妺小姐,
要推出告別代表作啦!!!

瞎米?!!!福妹要推出告別代表作?!!!!!!!
相信聽到這句話的人,
身心所受的驚嚇,
一定不亞於聽到福媽的法律劇場要關門的事吧!
是的,因為連福媽我自己聽了都嚇一大跳咧!
根據啞唬騎磨知識家沒查到的知識顯示,
所謂「告別代表作」,
指的是某歌壇影壇政壇體壇藝壇等壇的知名人士,
在退出其所活躍的那個壇之前,
所推出的最後一部作品。
換言之,除非那位知名人士後來出爾反爾搞個什麼要復出之類的鳥事,
不然那一部告別的代表作,
的的確確就是具有象徵及紀念意義的最後一部作品了。

面對以下福妹即將要推出的告別作品,
福媽心中實在有太多的不捨,
所以拉拉雜雜又說了一堆廢話,
希望各位體諒一位做母親的心情,
即使以後再沒有如此香艷火辣的畫面,
也請大家繼續給予幸福小套房熱情的支持

來了,很快地福妹的告別代表作就要來了,
請各位做好心理準備,
戴眼鏡的朋友,也請先把眼鏡擦乾淨後再繼續………….


鏘鏘~~~~~~~~~~~~~~~~~~











是的,你沒看錯,
袁福妹小姐要告別AV女優的生涯了!!!!
這將是各位看倌們最後一次看到福妹穿著AV女優生理褲擺pose,
因為福妹這次發完情之後,
福媽要帶她去結紮了!!!

要做出這樣的決定,
福媽心裡掙扎了好久,
除了不忍看到福妹被送上手術台受皮肉之苦外,
主要還是擔心原本體型就渾圓的福妹,
在結紮之後會胖到一發不可收拾而且更形自閉的地步。
福媽拖了將近三年,
這次福妹已經是第五次發情了。
我不想在這裡辯論不打算生育的母狗結紮是好還是不好的問題,
畢竟我不是這方面的專業人士,
對這個正反兩面長期爭論不休的話題,
我並沒有太多的堅持與意見。
我只是一個單純愛福妹的媽咪,
希望福妹在未來的每一天裡都能過得幸福快樂。
掙扎了一千多個日子,
在聽了這麼多人的說法和獸醫學上的建議後,
我選擇不再逃避及自我催眠,
該面對的,還是要去面對!
結紮,是我考量很久之後所做出的選擇,
希望這是一個對福妹最好的決定。

我打算在今年底等天氣涼一點的時候帶福妹去結紮。
這麼早就寫這篇的目的,
是怕自己意志不堅再度動搖,
所以想藉由公眾來監督我的這項決定。
說福媽阿Q嗎?或許是吧!
如果可以的話,請給予我支持的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