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已經有一段時間,
貼出來的文章經過四捨五入後也有兩百篇了。
今天我突然有個想法,
如果要我從自己的網誌裡挑選出二十篇,
二十篇自己認為最滿意或最有象徵性的作品,
我會選擇哪幾篇?
這個問題除了考福媽,
或許擁有部落格的你,
也可以這樣問問自己。
(要不,乾脆拿這個題目來玩網路串連遊戲好了!)

為了要回答自己這個問題,
我花了一點時間,
把這段時間發表在福妹的幸福小套房裡的文章,
重新做了一次回顧。
福媽我咬著牙、忍著痛,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挑選出了二十篇自認為最有代表性的文章。
是哪二十篇?
容福媽我在這裡先賣個關子。
為什麼要賣關子呢?
因為...............................禮物還沒製作好嘛!

福媽前陣子和福爸商量過,
決定開放兩個名額(搞不好可以爭取到三名),
贈送福爸公司今年大成本製作的精美禮品(我個人是覺得很讚唷),
給這段時間以來愛護福妹小套房的讀者們。
既然名額有限,那當然得要經過篩選。
原則上其中一名應該是開放給抓抓樂的讀者(抓抓樂的數字會擇期公布),
另外的一名(或兩名)則是要送給和福媽最有默契的讀者。

問題來了,
要如何證明那位獲獎的讀者和福媽最有默契呢?


從現在開始猛拍福媽的馬屁嗎?


錯!(所以有位叫蘇女士的,你可以省省了。)




不然就是從現在開始猛拍福妹的狗屁囉?


錯!錯!(所以像是叫什麼米呀還是什麼BO的,也不用來這套了。)



再不然就是從現在開始猛抱福爸的大腿?


錯!錯!錯!(那個名字裡面有個雞的,這招不靈囉!)



難不成是要將福家三口一次攏總捧上天?
呵呵,
大錯特錯!!!
以福媽這種一天到晚愛搞神秘的個性,
怎麼可能那麼輕易就讓你們猜到其實人家心裡很想這樣做咧!




那到底要如何證明和福媽最有默契呢?
其實題目已經在這篇文章的標題裡了。
那就是,
福媽自己選出了小套房裡最具代表性的文章二十篇,
或者是說,福媽選出了自己最喜歡或滿意的作品二十篇,
和福媽有著絕佳默契的你,
猜的出來是哪二十篇嗎?

等到禮物正式公布出來的時候,
這項比賽就會開始囉!
到時候我會把比賽還有決勝的規則說清楚,
在這之前,
就用一張福妹的照片,
舒緩一下大家的情緒吧!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