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福媽有個劉姓的家門,
曾經寫過武俠小說,
做過東吳大學校長,
最近跑去行政院當上什麼閣揆,
名字看起來挺有錢又有點玄的先生,
有事沒事總愛在講稿裡烙個兩句金玉涼言。
像是:

※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出路沒有。
(說的好啊!  By拿著蒼蠅拍在玻璃後面等著的福媽)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咱們的前第一家庭該不會就是聽了這句話才......?)


※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和一母。
(所以一個James壺只能配一個Maggie,大家說是吧!)


※寧願相信世間有鬼,也不能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還好福爸最缺的就是那張嘴,ㄏㄡ~ㄏㄡ~ㄏㄡ~~~)


※對流血一週仍然不死的動物千萬不能大意… 
(也就是說福媽我還算是個狠角色,但福妹就......唉!)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這句話太超過,太超過囉!!!)


※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
 男人無所謂忠誠,忠誠是因為背叛的籌碼太低…
(所以要抓住一個男人,得先抓住他的荷包啦!)


※我和超人的唯一區別是:我把內褲穿在褲子裡面。
(我也沒在電話亭裡換過衣服...)


※我身在江湖,江湖卻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我身在內湖,內湖也沒有關於我的傳說...)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送給前幾天剛從美國回來那兩個自稱很明顯是被支配的人頭。)


※喝醉了我誰也不服,我只要扶牆。
(抱抱福妹也不錯。)


※避孕的效果:不成功,便成人。
(只是沒把握是男人還是女人...)



※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剋一物。
(沒事還可以玩個剪刀石頭布咧!)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哎!為了生活只好每日都來洗身軀了。吼,最好我也是貴妃啦~~)



※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時才孤單。
(這個時候就要唱"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了)
 


※我不是隨便的人,但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咦,是妹媽在流汗嗎?)


※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帶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鳥人。
(所以背LV的不一定是貴婦,也可能是卡奴。)


※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
(更可怕的是去唸了法律......)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不過用水溝水煮粥也就太...酷了吧!)


※聰明的女人對付男人,而笨女人對付女人。
(最好做個精明的女人,男女通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