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誤會,姑娘我可不是什麼Elva的歌迷,
所以閃閃惹人愛的,
也絕不會是這陣子廣告打的可兇的鑽石糖來著,
難不成我阿娘那枚自從不小心(明明就是很有心
在網路上公然曝光的蒂芬妮鑽戒又要拿出來閃了?!
當然不是!
話說自從我阿娘片面聲稱身體微恙不宜長時間接觸電腦,
但卻偷偷跑去一個叫什麼農場來著的種菜偷菜(開心的咧)以來,
福妹我的部落格就被閒置在一邊,
任憑風吹雨打日曬雨淋,
眼見雜草都長得快比18公分的我高了,
我阿娘的良心才稍稍有點甦醒。
不過我知道,
我娘的良心之所以醒過來最主要的原因,
還是因為看到下面這張照片,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上...還是上上......咦......還是上上上個禮拜的一個周末,
好心的米蒂妹妹的把拔輝哥叔叔幫我照的。



媽咪說看到這張照片時,
她嚇了一大跳,
因為發現我的白鬍子在不知不覺中,
已經從下巴長到兩腮又偷偷長往眼角周圍了。
換句話說,
她要是再不認真點帶我四處去玩的話,
我很快....很快很快.......就會老到玩不動了.........。
於是乎,在我祭出白鬍攻勢下,
一向比媽咪更懶惰的爸比,
居然興緻勃勃地決定騎腳踏車載我去兜風,
而且騎的還不是咱們家那台有點遜掉的小傑克,
騎的可是時下最流行,
又可以載小孩又可以載小狗,
不爽的時候還可以把它給折一折的毛麻家的小白!

瞧爸比和毛拔請我入座時多麼畢恭畢敬的樣子,
大家應該想起來我是誰了吧!(妮昭儀這時候去哪兒啦?!!



我爸比上車的姿勢很帥吧?!



還好耍帥的結果沒有跌個狗吃屎,我們父女算是順利啟航了,呼~~



就說我爸比很懶吧!才繞了一小圈就結束我的兜風之旅,害我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ㄘㄟˊ!


不過騎小白好玩歸好玩,
但是跟我最愛的丟丟球遊戲比起來,
簡直是沒得比呀!
我光是看到爸比手裡拿著球準備拋的那一刻,
我的心就跟我那對招風大耳一樣,
馬上飛起來啦!

















有人說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
我想是的,
因為當我遇見我最心愛的啾啾球時,
媽咪說,我渾身上下散發出一種幸福的味道,
一整個就是,
閃閃惹人愛啊!


忘了說,
啾啾球一定要乳膠製的才合我的口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