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7月31日 星期

我最近真是忙翻了。
先是爸比去北京出差三天,
在上上個禮拜六晚上,回來。
再來是阿香阿姨回越南一個月,
在上個禮拜二中午,回來。
好不容易等大家都回到家,
我該表現的熱情也都表現完,
該是大夥留在家裡,
夏日炎炎吹吹冷氣正好眠的時候,
媽咪竟然開始打包,
收拾起行囊,
說是咱們母女倆得陪同爸比去花蓮,
幫前陣子跟爸比公司買相機的警察叔叔伯伯們,
做什麼教育訓練,
好像就是上課講解相機有什麼功能的樣子。
結果我連問都來不及問,
更別說答不答應,
就這樣跟著媽咪上了爸比的車,
然後展開了四天三夜的花東之旅。

好不容易打花東回來,
媽咪連照片都來不及整理,
我連喘大氣的機會都沒有,
我那剛拔完九顆乳齒走路還一顛一顛,
本名叫做袁緣,
因為怕人笑病歷謊報為圓圓的小表妹,
居然還順道跑來要找我玩球。
一向不喜歡和孔融爭梨子的我,
當然不可能和表妹搶什麼地盤,
於是我讓出心愛的臥舖,




讓袁緣表妹自己在上面玩個高興。



其實我也不是不想玩,
實在是因為這次和爸比媽咪的出遊,
把我給操翻了,
全身酸痛不說,
連體重都掉了200多克。




更慘的是,
昨天還得硬著頭皮陪大阿伯、
搞不清楚是袁緣的姐姐還是馬麻的心怡姐姐,
還有爸比媽咪去逛士林寵物街。
袁緣年紀小、體重輕,
可以耍賴讓心怡姐姐抱著逛街,
我可就沒那麼好命,
只有在下樓梯還是手扶梯時,
才有機會被爸比或是媽咪抱,
不過這兩個人會一直推來推去,
要不就是抱沒兩下就嚷著要換手,
聽了叫我心裡好難過。

也不想想,
我這樣跟著你們東跑西跑,
忙這個忙那個的,
到底是為了誰?
就像李宗盛阿伯的那首歌裡說的:
忙忙忙,忙忙忙,
忙是為了自己的理想,
還是為了不讓別人失望?!
盲盲盲,盲盲盲,
我福妹真的是,
盲的已經沒有主張,
盲的已經失去方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