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願意說太多,
只想告訴你們一個事實:
其實你們都錯看福爸了!
福爸絕對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人。
…….………………………..
也曾經年輕過,好唄?
人家他也不是從年輕時就開始走諧星路線的,OK
最近福媽發現有位號稱南崁香爐的咕咕雞先生,
在自家的網站貼了幾張陰陽怪氣的照片,
然後很自豪地說他以前在學校裡素有F4之一的「美作」之稱……
聽的福媽我這幾天老是睡落枕,
胃也老是覺得怪怪的想吐~~~~~~~~~~~
其實,想當年F4還不知道在哪裡的時候,
福爸就已經以他的翹臀風糜補習界(好,我承認,這算是誇飾法)。
反正多說無益,
事實勝於雄辯。
想見識真正的美形男嗎?
想知道什麼才叫做獨家披露的新聞嗎?
每週一到週五請鎖定福家頻道,
準時收看福家網誌,
你給我三分鐘,
我給你........................三句謝謝!



------------------
我是如果就這樣算了一定會被打分隔線----------------------



那福媽我就不藏私囉!
錯過這次沒看到的,
恐怕就要再等二十年了。



鏘鏘鏘鏘~~~~~~~~~~~~~~~~~
少年福爸出現囉!



看到沒,看到沒,還會擺Pose咧!
這張照片應該有十五年以上的歷史了,
沒想到我老公當年,也稱得上是帥哥一枚啊!
哇哈哈哈!!!!(竊喜中.............................)







阿你們倆笑得那麼開心幹麼!
福爸(前右)跟後面那個人看起來感情很好 ,他們倆到現在都還有聯絡。
後面那個傢伙好像有個綽號是叫什麼「小蠻腰」來著,
名字聽起來很娘,人也怪怪的。
人家家裡養寵物不是養貓就是養狗,
他嘛就要養跟人家不一樣的,
硬在山上養了兩隻貂。
對啦對啦,左邊那個就是年輕的貂拔啦!
哎!真是歲月不饒人哪!!







上面那三張,是福爸大學時代的照片。
這時候一定要學醬油媽的說法:
看來看去還是覺得我老公最帥啦~~~~~~~~~~



最後貼一張照片,
請大家注意福爸的領口。

看到沒,福爸最上面一顆扣子,
居然.........居然...................居然是扣起來的!!
看起來有沒有超超超超.....超級給它忠厚老實的樣子!


好吧!我就招了。
其實福爸這招挺有效的!
想當年福媽我就是看到福爸居然把襯衫領口最上面一顆扣子也扣起來,
真是一副忠厚老實又古意的樣子,
於是我就....就.......就............................,
哎呀!少不更事,
不要再追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