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媽最近很忙(但是又沒賺到什麼錢),
加上身體微恙(鼻孔莫名其妙破了個洞),
所以很久沒去看留言板的留言。
好啦好啦我承認,
上面所說的都是藉口,
人家我本來就沒有習慣去看留言板的留言啦!!!


反正事情都已經發生,
大家就不要再去追究原因了。
總之呢,就是福媽今天上網時,
發現在我家的留言板裡,
有一位署名楊小姐的,
在上個禮拜五,
也就是5月18日那天深夜的時候,
留了一個留言給我,
大意是說她也想成為臘腸家族的一份子耶!



我看我還是省點口舌,
直接轉貼楊小姐的留言給大家看好了。
楊小姐的原文如下:

您好.
想冒昧請問您在臘腸家聚中有沒有得知哪兒有短毛黑臘腸妹妹幼犬能夠送養?
因為我們家剛失去了妹妹但是不敢在寵物店買狗狗.
就怕養沒多久又要傷心一次.
所以想探聽有沒有自家生產的北鼻可以讓人領養.
我們會附上我的心意..
不好意思.打擾了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有短黑腸妹可以送養的,
請留言讓福媽知道,
或是自己去福家的留言板找楊小姐的信箱地址與她聯絡。
希望這篇短文能促成一樁美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