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失血?
是誰?是誰大失血啦?
難不成福媽我有不小心,
不小心說出福爸今早慘遭陳米姆上身的瘋狗妹咬傷的事嗎?



不過以福媽我做事這麼小心謹慎,
口風緊又不愛八卦的個性看來,
應該是不至於走漏半點風聲才對。



更何況,家醜不可外揚,
狗嘛,關起門來修理就好了,
旁人應該也不至於從福爸大姆指上小小兩個突起來的瘀青,
看出任何父女打鬥過後所留下的蛛絲馬跡吧!



不過這兩天除了這檔子事的大失血,
還有什麼大失血的事可言呢?
正所謂,
怪事年年有,
今年福家特別多。
過了頭的抓抓樂悲劇重演之後,
福媽我今個兒又做了件鳥事,
就是:





那個好多人埋伏多時、躍躍欲試的福家58888抓抓樂,
竟然被福媽我自己給抓到了!!!!!


一向很少中彩券的福媽,
今個兒不知道是走了什麼狗屎運,
才剛上線看一下福家抓抓樂的進度,
重新整理個兩次後竟然就出現58888的畫面,
把我整個人嚇愣了好一會兒,
這下可好!
那個從吳哥窟回來後就一直埋伏在線上的米姐,
那個邊打訂單邊按重新整理的毛麻,
那個到樓下喝個湯就上來的肚臍麻,
還有一堆還沒出聲討伐抓走58888者的成千上萬讀者們,
我..............對不起大家!!!



因為福媽一時的手快造成大家的希望落空,
福媽至感抱歉,
因此也想出了兩個彌補方案:

首先, 抓到58889的那個米姐(收到你傳的圖檔了啦!)




因為是我這位半途殺出的程咬金阻斷了你的財路,
那麼,就只好算你抓到囉!
恭喜米姐啦!



再來,就是以同樣的獎品再辦一次抓抓樂,
要抓的數字離現在也不會太遠了,
就請大家抓個:
60000 吧!


遊戲規則還是一樣,
請抓到的人在這篇下面留言「我抓到了」字樣。
這一次福媽我保證,
絕對不會再出來搗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