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我把福妹的成長記錄寫的很完全了。
這兩天翻看小套房的網誌,
才赫然發現,
我竟然漏掉一大段,
那段福妹也曾有過,
徬徨的少年時期。

或許有人聽我說過福妹有個極高檔的項圈,
就是我們買了給她戴上回到家中之後,
她跳上福爺爺的床,
拼命搖頭晃腦要爺爺稱讚的那個大紅色的項圈。
我們買那個項圈的時候,
福妹大概是八個多月大,
正值年少青春時期。
買了那個項圈之後,
我們便開始帶著福妹上山下海,
去過的地方包括台北縣市、台中縣市、宜蘭縣市、花蓮縣市、台東縣市……
簡言之,就是地繁不及備載啦!
只要福爸有空的時候,
福妹和福媽總是可以很幸福地坐在車上兜風的。


福妹真是一隻不苟言笑的狗。
就連在兜風這麼快樂的時候,還是一副正經八百的模樣。



福妹喜歡在草地上奔跑,
不論是追逐球也好,追逐鳥也罷,
大都是在這個時期培養出的興趣的。
那時我們最常帶她去的地方,
是公司附近一棟科技辦公大樓旁的公園。 






那時候的福妹比現在瘦,臉上稚氣未脫,
但豐滿的胸部和像是穿了泡泡襪的短腿,依舊清晰可見。



當福妹還是個叛逆少女的時候,
福奶奶嘴巴上老是愛叨唸著說福妹不乖,
其實她老人家心裡對福妹,
還是有一份疼惜的。 






這件衣服,是福奶奶送給福妹的(後來轉送給了大餅),
我個人非常地喜歡,覺得顏色很襯福妹的毛色。 


養狗以後,日子真的變的飛快,
沒多久,福妹的年少青春期,
就隨著這件花樣年華般的花點點毛衣而結束,
 






緊接著登場的,
就是出落的亭亭玉立的大小姐福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