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起來五歲實際上才兩歲的小規自從上上個月中戒了尿布以後,
整個人瞬間像是抽高了好幾公分,
讓平時不特別覺得他兒子腿長的福爸,
都不得不承認他兒子的身形應該是遺傳到他媽...的,
算修長來著。
(拐了這麼大一個彎原來是要稱讚自己,福媽我還真是不好意思呀!

只不過福媽我話說得這麼滿,
要是沒能拿出點什麼東西來佐證的話,
一定又會有很多人(還不就那幾個花花姐妹)嚷著說沒圖沒真相、
有本事就提出錄音帶讓我一刀斃命等等的...(福媽是最近新聞看太多了是吧?)
既然如此,別說我沒事先提醒你,
看完下面這幾張赤裸裸的照片,
你就跟福爸一樣,
認了吧

















這麼赤裸裸地把我攤在陽光下,叫我以後要如何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